vol.39


DREAM BOYS結束後獲得三四天休假整整兩天睡得糊裡糊塗
想說起來吧又覺得渾蛋我幹嘛起來執意繼續睡了喔
對對繼續睡了喔怎樣
起來後也是玩玩機車而已又繼續睡得糊裡糊塗了喔

從10月起又要開始忙碌了好像暴風雨前的寧靜呢

前天闊別已久的自己煮晚餐了喔
但是忘記拍照了
難得做了漢堡與洋蔥切絲的說
很不甘心今天光是洋蔥切絲也像昨天那樣再做一次吧
因為想讓大家看嘛

唉呀不過結束了呢
看似好長其實很短的兩個多月…

也曾感冒也曾在比賽場景我的左勾拳擦過龜chan的右側下巴也曾肩膀疼痛也曾過度鍛練肌肉而險些拉傷等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經歷很多事情背負著很多想法與3年前全然不同的心情再度站上舞台,綻放與3年前不同的光輝了
被問到「做得愉快嗎?」當然很愉快之外但是真的吸收了很多東西
龜及中丸及拳王團隊的jr.及中丸團隊的jr.及工作人員及舞群們當然還有「-」的各位,真的託許多人的福,拳王又能再度進步了吧?這麼想

Live延期想必有很多人覺得很寂寞
我比你們更覺得寂寞
但是也因此而成為非常寶貴的舞台劇了
真的很感謝來看的人

不過我也理解有很多人無法來看,而這些人也都支持著我們。「好!非得努力不可!」每次都在內心鼓足幹勁了
不只為了來看的人,也包含為了不能來看的人,真的是託全體「-」的福又做出最棒的拳王了
真的真的很感謝

這份心情與想法希望若能傳達給東北地方的人們就好了,過了半年現在仍這麼想
即使只有站在舞台上一秒鐘我也很感謝

下次果然還是想辦live呢
想見到更多的「-」呢
也想去見東北的人們直接分享元氣給他們呢
今後很期待吧…
(順便一提這個連載是要持續到何時啊)
(不想結束乾脆繼續泰若自然的做下去吧?)

那麼就來吧?
男生女生…配!!








Kora-chu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

MA~~難得的休假MA~~就盡情的睡睡睡八XD
把之前的消耗的體力都補充回來八XD


延期真的好寂寞阿~~~

快點在來台辦控八~~~你們答應我們的唷^^
公司明年的快點安排安排八!!!
哈哈哈XD
不過千萬不要排的時間點怪怪的呢= =
如果因為開控而讓他們忙過頭的話 那我寧願忍下心來先讓他們把工作忙完在開><
不管怎樣他們的身體是最重要的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