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

下午時拔拔突然叫我 說有我的包裹
我一時沒反應 只想著「喔~我訂的課本來了喔~」 ((整個很淡定XD
結果 跑下樓拿的時候 發現..

诶?!
兩個包裹????

看了左邊 課本果然來了
看了右邊 诶?!這是.......(整個還一時反應不過來XD)
結果看了幾秒後看到外面那個黃色的熟悉袋子(JOHNNYS的那袋子)
我才開始興奮大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SJ的周邊T恤來了阿~~~~~~~~~~~~~~~~~~~~~~~~

害我好開心地衝去房間~試穿?!哈哈哈哈哈哈XDD

新1.31 (221)  

周邊裡面還附送一條 日本控的彩帶呢>///<
好棒好棒~~~~~~

 

開心開心開心~~~~~~~~~~~
今天最開心的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