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考慮很久了
可是一直有一道牆一直跨不過去
會怕八~因為第一次~

可是昨晚晚上想很久 決定了!! 不管怎樣 先衝再說吧!!!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是如果在我終於決定後不做的話再過幾天就會後悔怕去做了(因為會想東想西)><

所以決定這次要先衝破那道牆 什麼都不管了
為了男人!!!!!決定了~

結果今天就是應徵了((只是在我意料之外的是 我以為會先叫我回家等電話通知
可是沒有 直接就叫我面試了>< 害我緊張爆=口=!!!

結果他說明天先去做試看看的樣子~~
所以今天應徵明天就要去做了阿~~~
好緊張啊~~~人生第一次正常(?)的工作~!!!!!!
希望一切順利><

誰能教我怎麼跟一起工作的人 關係變好阿~~~><
希望能融入進去呢><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我說我要做長期的 他一直問我 你確定長期的? ((害我害怕一下XDD
不過還是很堅定跟他說是的!! 晚上6點到10點啊~~~

為了男人為了錢~~我要加油加油!!!!!!!!!!!!!!!!!!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也希望明天我能變聰明一點XDDD




找工作第一項目標達成了!!
現在要衝破第二道牆了~~~~考駕照阿~~~~><

加油加油!!!!!



我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了
我要改變 我要加油~

不想讓別人製造麻煩的最重要一點就是不要讓自己成為麻煩><


一定要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