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38回09月06日

我今天久違的自己做了簡單的菜

雖然只是在麵包裡面加上了蛋和火腿而已
然後再塗上蛋黃醬

雖然很簡單
但是畢竟是自己親自做的食物

所以很好吃!!




---------------------------------------------
我也好想吃你做的食物=//////////=

哈哈哈

昨天p醬沒新增呢~~大概又忙了巴XD


話說~今天晚自習想了一下(整個不是在想功課XD)

p醬的日記新增時間 我想就跟以前不一樣囉
以前是今天就用昨天的 可是現在可能要改成今天就PO今天的XD

先看看這樣的決定好不好XD
之後如果決得不好在改過囉XDD

還有 每個禮拜2下午的電腦課 我會找時間上來這裡 如果看到有人留言我會盡快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