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女人瘋了XDD


大家有要去看跳控的 有順利搶到票了嘛!??

今天10點半就去全家準備了XD
雖然一直想說 我家這種地方 這麼偏僻 應該是不會有人跟我搶吧?!
不過還是以防萬一先去了(昨晚還因為票的事情 失眠到很晚才終於睡著 今天早上竟然難得8點就起床了XD)
因為一直心煩著阿~~

結果到那邊後 果然沒人~~
就跟朋友聊天一職等~


結果坐也坐不住 就一直緊張的發瘋 走來走去 叫來叫去((被打XD
然後在快接近搶票時間的時候
很緊張啊!!就一直在賣票的那機器前一直遊走XD (一方面怕人來排隊 一方面 真的緊張XD)

結果突然~
我手上親友送我的那個保平安的線(?)
竟然就這樣突然鬆掉了....害得我整個緊張度大增~~~~!!!!

結果這樣已經讓我快瘋了~
過了幾分鐘後 拿在手上的手機 上面掛的那手機吊飾(是小涼的吊飾) 突然裡面其中一張照片突然鬆掉 掉到地上~~
這..............第一次..鬆掉阿=口=!!!!!!!!!!!!!!!!!!

我整個接近崩潰狀態了我 ((這女人p控都沒這麼緊張~哈哈哈!!!

我還以為是什麼壞兆頭
害我都快瘋了~~~

然後在結帳(千秋那場)時 機器好像遇到了一些問題 害我嚇到~因為等了好久><
而且排我後面要結帳的那個飯~他也拿著千秋場要結帳
可是那機器因為好像故障還是幹嘛的~~
10分鐘過了...那張票就作廢了!!!超可惜的>< 我跟我朋友整個還跟店員說 能不能先逼他的(就是先結帳) 讓他那張票能用
可是貌似是不行>< 真的是好可惜>< 如果是我 我會想哭吧~哈哈哈!!
可是看他的樣子 只有~那好吧!!的那種反應感覺XD 就想說 應該還好!?XDD

不過那店長姊姊人好好 ~~
他因為機器故障這件事要一直打電話 橋超九~ 心理過不去還請我跟我朋友喝飲料哩~~人好好>///<
MA~~所以沒關係~哈哈哈!!!!!


而且重點我嚇到了....
在這偏僻的地方 幾百年沒遇過飯~
就在今天12點 大家都冒出來了= =///

還好我先去排隊了><
而且本人人好好~~XD
整個還幫後面的人一起買票哩~((後面完全就是沒在排隊了XD
我在點票時 整個就說 那個幫我買一張好嗎 另一個就說 我要這場~~完全就是我站在第一個講電話橋接下來的票 他們在後面自己先點了~哈哈哈!!!


還好順利買到了阿(攤)


真的是~~~~~今天發生好多事的感覺~哈哈哈哈!!!!!




大家也順利買到了嘛!?XD















我傻眼了現在0....0


不是才剛買完票嗎....怎麼一瞬間到處都開始在賣票了...(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