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放暑假了呢~~
最近整個熱爆了~~害我都不想出門了XDD

是說~~
今天早上睡覺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就是....
我久違的夢到小涼了!!!!!!!!!
真的好幸福啊~~~
在夢裡整個都不想醒來了XDD

到現在還覺得超幸福的XDD

我的夢境好像是他突然來我們學校
然後在一個中庭舉行小小的演唱會吧!?
然後因為周圍很多人 我就也因為很想看 就跑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坐下~((之後我有個朋友也來做下了
沒想到他就離我超近的!!!
然後我就整個心情超興奮((可是又不敢太明顯XD
結果他好像認識我朋友的樣子 他就一直跟我們聊天~ 然後我就一直用那個超級破的日文跟他對談聊天~哈哈哈!!
期間還不小心碰到他>////////////////////<
結果結束後~我跟我朋友就跟他一起出去 結果因為周圍很多人的關係 他就遞了一張便條紙給我 說叫我寫上聯絡方式 然後我就用那個超爛的原子筆寫了我的電話號碼~
然後他就這樣被拉走了><
然後....我就醒了=口=!!!!!!!!!!!!!!!!!!!!!!!!!!!!

好可惜拉拉拉拉~~~
整個超不想醒的我XDD

害我起床還幸福的笑一下~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

剛剛去官網 看到有今天剛出來的p醬的動畫配信呢
就點進去看..

結果.....
完全笑慘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現在才發現到他在用英文介紹時
⋯⋯ 那個手.....也太忙了吧.......哈哈哈哈哈!!!!!!!!!!!!!!!!!!!!!!!!!!!!!
害我大笑出來XDDD

然後突然有個想法
如果我把你手綁住 你是不是就說不出英文了 ((威~!!!(笑翻)

害我看到最後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這男人~~~哈哈哈哈哈!!!!!!!!!!!!!!!!!!!!







再換個話題

剛剛~~終於!!!!!!!!!!!!!!!!
終於讓我聽到CHAIN了!!!!!!!!!!!!!!!!!!!

歌詞寫得太可愛了拉~哈哈哈哈!!!!
前面聽得一直笑 後面竟然泛淚是怎麼回事我=口=!!!!!
⋯⋯
當我聽到最後一段
卡咩說 大家一起牽起手
KOKI說旁邊的人就算不認識也牵起来吧
這邊~~突然....回想到了前年KT控的時候...
好懷念=口=!!!!
想當初那可是我的看控初體驗的說~
整個第一次就獻給KT了~哈哈哈哈!!!!

然後到最後一句
WE ARE~~~~KAT-TUN!!
的時候~~ 我真的瞬間雞皮疙瘩瞬間起來=口=!!!!!!!!!
就整個泛淚了我XDD

哀.....
約定好的亞巡趕快來吧!!!!!!!!!!!!!

果然是全員一起創作的歌!!!!
這要被我歸類為神曲了?!哈哈哈XD



太棒了這首歌XDDDD






是說~~本人我生日好像快到了呢~~(30號)

18+1歲阿~~害我整個超ㄔㄨㄚˋ的XDDD
雖然很想過生日~~可是又怕過完生日會變衰XD

所以今年...難道不能過生日了嗎(淚)

可是應該只是不能吃蛋糕跟吹蠟燭而已吧?!
還有不能說出自己是18+1歲XDD


MA~~~到那時在看好了XDDDD





感覺真的好久違的新增日記了~哈哈哈哈!!!!

又是一篇無意義的自言自語阿~哈哈哈!!!



MA~~~應該都說完了?!XD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