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記又來了~~哈哈哈哈!!!!

最近真是消息不斷阿~~~

下禮拜!!!
下禮拜還真是充實阿XDDD

下禮拜一就是本人的生日了呢...
可是今年是18+1~
所以按照台灣習俗 似乎是不能舉辦的(因為會衰)
MA~~基本上聽人家說 就是不能說出自己是18+1歲跟吹蠟燭吃蛋糕八><

難過啊~~~~~~
而且這暑假當中.......要自己默默地孤單度過了...((暗自畫圈圈XD

禮拜二要出去添購控上要用的東西了XDD

禮拜三....又是噩夢了阿...
自從上上禮拜去醫院看完牙齒後 那醫生就說 要每個禮拜去回診了(哭)
本人我最怕的就是看牙醫了 現在竟然要我每個禮拜去~我都快昏倒了XDDD
所以每次去看牙醫時 大家不能不帶的東西是什麼呢?????

我的話~~
我最不能不帶的東西就是.......男人的東西!!!哈哈哈!!!
很早之前是帶著p醬的鑰匙圈~開始看的時候 手就一直緊握著那東西XD
現在的話 因為手機上有吊著涼介的照片吊飾~就一直緊握著照片了XDDD (腦子還要一直想著涼介)
才不會讓我想哭想大叫XDDD

禮拜四...我想沒意外的話
他們應該禮拜四就來到台灣踏上這片土地了八>/////////////////////<
因為禮拜五中午就要開始了~所以一定會提早來彩排的巴XD
一光想到能跟他們踏在同一片土地 就覺得幸福了>///////////////////<


禮拜五晚上~我就要準備好大包小包的行李 上台北了阿~
這次..沒有朋友陪我上~害我不安了一下((因為怕迷路跟怕孤單XD
真的沒人能陪我上台北嗎~~~~((吶喊?!XDD


禮拜六~終於就可以看到生人了啊!!!!!!!!!!!!!!!!!!!!!
總覺得我看到涼介的第一眼我會先噴哭~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感動~哈哈XDDD



MA~~~如果在會場外或是裡面 什麼的~有看到我能跟我打招呼或怎樣 我一定會超級給他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因為第4場 基本上是我第一次自己去看控呢....((認識的朋友都是看千秋場>..<





下禮拜果然是充實的一個禮拜~哈哈哈哈哈!!!!!!!





是說最近不知道幹嘛 心情不太好(嘆)
對事情也感到好累的感覺....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低頭哭)

所以想要藉由下禮拜六日~來讓我能把原本的自己找回來.....





對了!!!!
是說~~~
都剩一個禮拜了耶........

圓頂那邊 維修太久了八=口=!!!!


周邊消息哪時才能出來啊.....

我想知道台灣的是不是也是一樣的呢....
還有價錢那些~~
要先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全包會花多少啊=口=!!!!



還有剛剛看到工口P控的周邊(照片)全部了.....
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完蛋了XDD
全部也想買啊!!!!!!!!!!!!

尤其是控扇!!!那照片拍得太秒殺我了XDDDD
不敗真的對不起自己~哈哈哈哈!!!!!

所以下禮拜台北看控之行 要克制克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