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33回07月13日

早晚好!

大家好我的沿崖的英雄。
大家都有看《Buzzer Beat~沿崖的英雄~》嗎?
如果大家有看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今天從一早開始就上了MEZAMASHI還有笑笑等節目做宣傳!
然後香取慎吾君還穿了印有Buzzer Beat的衣服出場了。

我很開心!
非常感謝↑

然後我剛才看了今天下午播的宣傳節目。
到代代木體育館來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
那麼大熱的天還讓你們在外頭等呢。
從一大早就開始協助我們辛苦地拍攝,真是謝謝!

明天開始我又要一邊享受拍攝的樂趣一邊好好努力了,我要演出一部能讓看的人都變得精神的作品來!


那麼晚安了





----------------------------------------------------------
宣傳和拍戲加油呢!!^ ^

衣定要看的阿~對不對=v=

不要太累阿= =///
記得要休息一下阿= =//


轉至~NEWS非官方歌迷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