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田口

上次,問了連載是更新幾次了
這次是第44次的樣子
到8月滿一整年
一轉眼間呢
多虧大家的協力幫助
今後也以目標成為能讓大家喘口氣的連載~


那麼,今天也從這個單元開始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乳酸菌的重生」
「朋友看了專輯上淳的髮型,說好像馬!(笑)您是否有被說過像動物呢?」

馬啊,的確倒也不是不像呢?!
從NO MORE PAIN的專輯開始延續馬兒風格又在封面登場!像這樣啊
嘛現在想來當時是想到就做的髮型呢
我有被說過像狗兒喔,因為很容易親近,至今也未變


接著
筆名misato
「我母親喜歡觀葉植物,想送給母親禮物,田口君的推薦請告訴我!」

很溫柔呢,植物,收到別人送的很高興呢
機會難得,想送既可愛又方便照顧的呢
我推薦的是
叫做「栗豆樹」的植物喔
這個樹的根部有顆豆子,如同童話般會冉冉生長的樹喔
這個照顧起來超簡單,不必常澆水也沒關係,即使忙錄的母親也容易養喔
如果有看到的話
請務必買來送禮物呢


那麼最後是
筆名「硬幹red winggg」
「你喜歡吃刨冰嗎?若以刨冰糖漿來比喻團員會是甚麼味道?」

我喜歡吃刨冰喔~
但是每一年吃的機會越來越少哪
在海邊小店,大熱天時想大口吃到讓頭抽痛呢
好,今年夏天就這麼做吧
龜→煉乳草莓
淳→抹茶紅豆
聖→熱帶水果
上→哈密瓜
中→檸檬
想不出來還有什麼種類

那麼,今天的更新最後的單元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想必”會晴天啊”=音同哈利路亞)

進入梅雨季了呢
意想不到的天氣變化,不要被雨淋濕,記得要帶折傘喔
像聖那樣嘴上說著不撐傘主義結果感冒了可不行喔

本週的「LEGAL HIGH」第9集也絕對要收看喔
第9、10集是連續兩週的故事內容
請不要錯過喔

然後,本月27日發售的new單曲「TO THE LIMIT」,也就快到了呢!
Coupling曲們也都是好歌
敬請期待
那麼下週再見





轉至~愛之絆~

------------------------------------------------
KOKI跟我依樣感冒了阿>
這種天氣最會讓人感冒了=3=

期待其他的新歌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