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梅雨大發威中呢
我討厭下雨天

不過,說到這個季節的花
(見照片)

對,繡球花!
偶然間看到的,長成心型
可能看到就會幸福喔

那麼今天也來回答問題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marinba
「最近母親迷上蒟蒻,不過母親做的蒟蒻料理全是燉煮的,有沒有其他的料理方式?」

蒟蒻,的確燉煮的很好吃呢
但我自己不會做
我的話,會直接拌酸甜味噌醬來吃吧


接著
筆名pichipichi阿chan
「田口君如果結婚的話希望太太怎麼稱呼你?」

也可以叫我名字,但我的願望是「老公大人」吧
(被這麼一叫)不論她說什麼我都聽


最後是
筆名”啊~!淳之介先生好色!”
「KAT-TUN團員們各自經營居酒屋,店名叫做?」

龜→moonlight(月光)
淳→下酒菜屋
聖→野獸亭
上→Runaway
中→年中丸
如果有開店我會去呢
以上是回答問題!

差不多也要開始募集問題了
請多想想看喔

下個單元是「今天的一道菜」
最近迷上了醃菜!
昨天在休息站買的
(見照片)

蘿蔔與紅蕪菁的醃菜
休息站賣很多種很煩惱,挑了不錯的喔
光是白飯配醃菜也吃得很開心,又省錢啊
如果自己會做也不錯,但米糠醃菜得每天翻攪才行很辛苦呢
下次再去買

本週也到最後了
「今日格言」
請看
(茄子的地上圖)

因為腦中只想到醃菜呢
小茄子的醃菜可能是我的最愛

那麼19日是「LEGAL HIGH」第10集
是延續上週的故事內容喔,不要錯過

那麼下週再見








轉至~愛之絆~



----------------------------------------------------
老公大人啊XDDD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