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小衣今天21歲生日了阿!!!(是21巴= =// XD 還是對數字沒概念這樣XDD)

前幾天因為製圖軟體壞掉 然後看到小衣的生日又要到了 所以整個很緊張哩=00=
還好不算是整格壞掉= =///

話說~~
我是哪時喜翻上小衣的呢??(歪頭)
東大(?) 父女七日變(?)MBMH(?)辣妹掌門人(?) (其他就不打了=)) 打下去會瘋掉巴(因為太多)(笑倒))

我是看東大時知道小衣這個人的!
可是..至於哪時喜歡 我真的就忘記了(被打XDDD)

我很愛小衣的演技
小衣的可愛漂亮
小衣的歌聲和音樂
小衣的畫畫攻力(?)XDD


小衣的戲我都會準時看
小衣的歌我每張每首都會聽

其實我也不知道和忘記我要說什麼
本想直接PO賀圖 不過還是想衣下賀文這樣XDD

最後!!
小衣~~~

21歲生日快樂!!!!!!!!

 

 

賀圖:
小衣賀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