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淳之介田口的文章。
本週是第1657次更新
胡說胡說可愛胡說

老實說到底多少了
調查看看

那麼今天也從這單元開始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mire
「料理拿手但打掃散漫的女生,與不做飯但房間打掃整潔的女生,田口君會選擇與誰交往?」

嗯~很難選
若有兩邊都做得很拿手的人就很好呢
我個人的話,老實說每天吃外面也完全沒問題喔
不過,我也不是不會打掃,因此也想盡情享用家常菜呢
好煩惱~
答案!
料理拿手但打掃散漫的女生


接著
筆名kanako
「若能使用只有一個超能力的話?我想要瞬間移動,因為KAT-TUN的各地演唱會能一瞬間去得了」

Kanako chan是沖繩人因此的確能瞬間移動的話很方便呢
理由令人高興得不得了喔,還想在沖繩辦演唱會呢
我若能學習超能力,想在空中飛吧
想在空中漫遊約會嘛
想從東京天空樹的頂端看夜景
浪~漫


最後
筆名funyan
「請將KAT-TUN團員比喻成醫生」

龜→眼科醫生
淳→整型外科醫生
聖→麻醉科醫生
上→牙醫
中→小兒科醫生

以上是回答問題,敬請期待下週


下個單元是
『今天的一道菜』

前陣子去買了韓國食材了
辣醃鱈魚腸、大蔥泡菜、沙拉醬
(見照片)

實際嘗試做了生泡菜沙拉了
如何?
(見照片)

又辣又好吃

那麼,今天的更新也到了最後的單元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June之介)

6月好像會發生好事呢
那麼下週見








轉至~愛之絆~






----------------------------------------
XDDD

我也想要瞬間移動阿~~~~這樣想去哪都不用煩惱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