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吉娃娃

五月就快結束了呢
梅雨的時期會令人憂鬱,因此能提振情緒的東西趁現在就要來先找

做為第一炮,我買了涼鞋
涼鞋的話
弄濕了只要擦乾就好呢
還加上名字
(見照片)

下個要買什麼好呢

那麼,今天也很有精神的來進行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 都
「在社會貢獻外景中,田口君做的鹽漬鮭魚,完成後您有拿到嗎?」

這是專輯『CHAIN』中的特典畫面的外景呢
現在還沒聽說能拿到
是說,因為太大了,一個人也吃不完喔
做為伴手禮買了回來,又想吃了呢,做為下酒小菜是最棒的喔


接著
筆名 risa
「我有非常煩惱的事!就是…劈腿是從哪裡開始就算呢?」

喔,劈腿了?被劈了?
我覺得,就如同漢字(浮氣)寫的
心情一開始輕浮(做了虧心事之類)的瞬間開始就算喔
牽了手或親吻了這些判斷基準則各有不同
若我是男友,即使什麼也沒做、也不希望對我以外的任何人有意思
因此,誠實的面對面一起向前行的關係比較好
若很煩腦的話,不如直接了當問問看也不錯不是嗎?
FIGHT


最後是
筆名amin
「KAT-TUN的團員若以壽司來比喻是什麼?」

龜→鯛魚
淳→飛魚
聖→鮪魚中腹肉
上→章魚
中→星鰻

怎麼說,把人以壽司做比喻
這種隨意的感覺還挺喜歡的
那麼以上是回答問題

也快換季了,因此募集問題的企畫也得考慮一下才行


接著是這個單元
『今天的一道菜』

今天是下午茶時間也適合的東西
(見照片)

小餅乾加上起司與生火腿肉
光是這樣就可以吃上20個
鹹味可以展現成熟大人的感覺
若加點橄欖油也不錯,請試試看

那麼今天的更新就到這裡
週二是『LEGAL HIGH』第七集
看過上週預告的人,可能會以為「換節目了?!」
但在現場可是氣氛相當熱烈的一集,絕對要看喔

另外好評播出中的『TAG-TUNE DRIVING』『KAT-TUN的がつ~ん』兩廣播也請多指教
那麼下週再見








轉至~愛之絆~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