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還算順利~
可是.......
快要降旗的時候主人竟然說等下要考路考~
我就是還不太會騎嘛~(哭)

所以我好緊張,一直祈求老天爺趕快下雨~(結果還是沒有)
最後我祈求到一半竟然哭了~
哭的好慘~

因為我只會直騎不會轉彎啊~
而且那全部的車都那麼高~
腳都碰不到地板~(哭~)

最後蚊子和小寬就站我左右邊伏著我騎完~
所以我真的真的好謝謝蚊子和小寬~
真的好感激~

最後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湯圓
她也鼓勵我~
我真的好感激剛剛幫助我安慰我的朋友喔~

轉個話題~
今天感冒比昨天嚴重許多~
在學校已經把大包一半得衛生紙用完還有3包小面紙
超誇張的啦~

害我鼻子好痛
然後一直鼻塞流鼻悌~
超級痛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