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31回05月28日

晚上好!!

最近都沒什麼在更新
抱歉阿!!

要積極的面對人生這件事
從我剛出生的時候就是這麼想的(笑)

不好意思突然蹦出這個話題(笑)
如果正在看日記的人裡面
其中有人有什麼煩惱或是有想法消極的人!

必須要積極的去面對問題
自己的幸福是由自己決定的喔
由做的方法來決定你會不會有happy的人生。

一點小事情不要讓自己搞得很誇張
這也是很重要的唷
如果累了就先休息一下
不要逞強

我現在只要一吃飯就會覺得很happy
和家人朋友的聚會
有人來看我的演唱會
都會覺得是超級幸福的事情唷

經常有人說我
“山下好像都沒什麼煩惱呢”
但是我也是人也會有煩惱和傷心的事情
可是一直煩惱下去我覺得是很不划算的事情

還有
我覺得學會接受事實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唷
就算是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先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再想辦法去解決它
找到原因後
就一定會有新發展的

當然時間也會幫我們去解決一些問題的

比如說和朋友吵架
過幾天就會覺得
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呢

會想要好好的向朋友道歉

就算傷心了也會慢慢痊癒的

人都是很堅強的
所以就算受傷了也會痊癒的!!

我們真是幸運呢

今天開始要積極的面對了
對吧??
OK~~!!

今天是演唱會

從大家那裡得到了很多的元氣

謝謝!!







-------------------------------------
怎麼突然說到這個XD
害我看的都快哭了XD


MA~~~從今天起 我會好好積極的活下去的!!
雖然可能有時會消極了一下..可是會馬上想到你又積極的過下去的!!^^

p醬~如果累了也請好好的休息一下唷^^

我想 不要逞強這句話 也要送給你才對XD

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