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my town TOKYO是每天都很暖和容易度過,情緒也高昂
蔬菜也很好吃呢

前陣子去吃了天婦羅,充分享受蔬菜了
稍微沾一點鹽巴來吃,我也成為大人了啊
最後是吃炸牡蠣的蓋飯
(見照片)

那麼今天也來盡情的進行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kanya
「我是護士,常被朋友們說很想穿穿看護士服,田口先生有想穿的制服嗎?」

說是護士服,不如說是憧憬護士呢,各種意義上
我覺得(動畫) MACROSS Frontier 的S.M.S.的Skull小隊(超時空要塞)穿的制服很棒呢
是說,近未來的制服很帥氣的感覺很棒!
現實中,義大利餐廳的侍者的制服吧
想倒紅酒


接著
筆名「胡說胡說可愛胡說」
「將來絕對絕對想要養熊貓!淳想養卻不能養的動物是?」

熊貓不錯呢
想撲到熊貓胸口呢,一定很軟
我想養獅子
在動畫網站看到從小養的獅子長大後送回野生世界的動畫
狠狠的大哭了
雖是獅子但很像貓一樣會喜歡黏人喔
放回野生世界後再見面,還記得飼主呢
想養獅子!


接著
筆名hanahana
「今年是奧運年呢,KAT-TUN的團員若做為選手出場,會是甚麼項目?」

龜→擊劍
淳→跳高
聖→拋鐵球
上→鞍馬
中→障礙賽跑


最後是男生寄來的
筆名純平
「我很喜歡您的”夏日庭園”這首歌。補習班放學回家時聽了就有元氣」

嗯~~那首不是叫”夏日場所”嗎?
不過我很喜歡夏天在庭院裡烤肉喔

那麼以上是回答問題
奧運很期待呢,我也想去倫敦

下個單元是
「今天的一道菜」

前陣子去買貝殼與魚乾時一起買的
(見照片)

稍微烤一下,加上美乃滋與一味辣粉一起吃是最棒了

本週更新也到最後了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在練習設計 努力 邊敲電腦邊做)

光是貼上這張照片就花了一小時
要跟上高科技還真難
嘛只能努力了

那麼明天是日環蝕呢
得小心不要睡過頭

週二是「LEGAL HIGH」第六集也請收看

那麼,愛迪達!
搞錯了,是adieus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