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杰尼斯丑闻出书涉4P内容 含樱井翔松本润等
2013年05月28日14:44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真正恐怖的杰尼斯丑闻》已经出版成书,其中详细解说了岚的性丑闻,包括樱井翔、松本润4P丑闻。

  据悉,这本书由鹿砦社出版,杰尼斯特别采访班底编著,是杰尼斯忠实粉丝必备的书,其中记录了杰尼斯艺人的恋爱绯闻、不雅照、事故、吸毒以及失言等内容,几乎都是过去周刊杂志和电视台没有报道过的,是了解现役杰尼斯艺人的最有价值的一本书。

  书中第一章是《杰尼斯注目动向》,第二章是《媒体与丑闻》,记录了事务所内最新动向。第三章之后的内容就是艺人个人的丑闻,而且还都附有照片,解说很详细。关于国民偶像组合岚的丑闻在第四章,名为《AYA骚动》。2010年10月,AV女星AYA自杀身亡,之后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曝光了她生前留下的一些回忆,她与松本润、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以及大野智等很多杰尼斯艺人有过激情,而且还有照片为证。

  除了AYA事件,《真正恐怖的杰尼斯丑闻》一书中,还回顾了2008年周刊杂志报道的樱井翔和松本润在杰尼斯Jr。时代的4P写真,以及大野智吸毒3P写真。另外书中还解释了很多谜题,包括AYA为什么把自己和杰尼斯艺人之间的秘密和照片卖给周刊杂志,以及为什么自杀等等。不过这样的丑闻,有些杰尼斯粉丝并不想了解,当然也有粉丝认为他们会闹出丑闻很正常,因为他们也一样是人,会犯错反倒让人更有亲切感。







-------------------------------------------
痾.......說什麼是最有價值的一本書= =
價值性在哪我不懂= = 出這本書的意義在哪我更不懂
為了賺錢?
如果是我 我連看我都不會想看/買這本= =///
醜聞又怎樣 緋聞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