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
我是淳之介喔~

今天的my town TOKYO是晴朗
情緒MAX耶!
這樣的週日我是去打網球
我的裝扮
(見照片)

闊別已久因此很期待~,辦live以來就沒有好好運動過
(打網球)有點擔心能否跟得上

那麼,因為心情很舒暢的日子,就來舒暢的回答問題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kyamenana
「我是左撇子,工作時相當不方便。你覺得左撇子的好處&壞處請告訴我!」

要經常書寫工作的人,左撇子會很辛苦呢
橫式書寫的話手就會弄髒
我除了國語以外,光是書寫就得特別注意而很累啊
老實說
我除了拿筆及拿筷子以外全部都是右撇子喔
因此也沒有那麼辛苦就是了
運動器材也比較少出左手用的,車站的收票口也是在右側
左撇子的人感到不方便的事很多呢
不過,好處是
首次見面的人注意到是左撇子時,會特別受到矚目呢
1分鐘左右吧
好短!


筆名nachuyoshi
「雜誌中你說過很喜歡關八的橫山君,喜歡橫山君的什麼地方?」

橫山君是,自從帝劇的DBS以來就交情不錯喔
首先,興趣相同是很大的一點吧
另外,闊別已久見面也如同平常般的對待我,無需特別客氣
因此很輕鬆呢
對我而言可是大前輩呢
下次闊別已久的能與橫山君及昴君去玩啊
事務所的人能一起遊玩的人並不多,與這兩位將來也想維持好交情


最後是
筆名mii
「喜愛香味的女性很多呢!KAT-TUN的團員們大家是發出什麼氣味呢?」

龜→甜~美的香味
淳→海的氣味
聖→汽油的氣味
上→狗的氣味
中→肥皂的氣味
只是就印象而言而已


今天問題就回答到這裡
下次敬請期待

接著是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適合郊遊的好天氣)

梅雨來臨前的氣候是最喜歡的了
多多去郊遊吧

本週的更新到這裡

週二的「LEGAL HIGH」是第五集
蘭丸也很活躍,請不要錯過!
掰囉









轉至~愛之绊~

----------------------------------------------------
想聞阿>/////////////////< ((威XD
尤其好想聞卡咩身上那所謂的甜~美的氣味>////////////////<(炸)

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