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記阿~~~

為什麼總會發生一些事情呢!!
唉~~


前不久因為得了一個算嚴重的病!
導致我整個很痛苦= =///

最近也戴起了眼鏡阿(嘆)

前不久考完了試!
雖然還沒公佈全部成績~
不過我預期應該會有個“慘”字= =///

數學竟拿了個鴨蛋(被打=00=)
(沒去拜拜連一題都沒猜中=3=)

28號端午節~
彈性放假噢耶XD

24號要跟伶還有小紫麻麻他們去台北逛街!
希望能去成阿!!

雖然剛開始絕德沒關係可是時間越快到就越緊張阿!!!
沒看過他們(好想假裝陌生人騙他們)(奸笑)((喂!!XD 整個很幼稚XD
整個就跟第一次要見伶一樣緊張阿XDD

可是前提是!!
要先順利去成巴= =//

從小~
只要想做的事可是都會相反= =///
所以我現在只好以平常心看待!!
不能太CARE這件事阿= =///
不然可能又會變卦了= =///


還有!!
今天晚上竟然發現!!
我媽真的很白目=00=

拿了我的包包也不說
就給他用完就丟在一樓還被東西壓著= =
我今天要上樓才發現一個好熟悉的包包怎麼在那!
問她 她才說我前幾天用的!壓再那很久了!
我怎個很氣= =++

如果是你 你不會氣媽!!(硬要問人)

隨便拿了東西也不說 害自己找個老半天
拿完東西也不放回原位就亂丟

(整個氣到=00=)

(以上!!完全沒重點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