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對飯們是如此的好阿♥♥


事例1:
在翻看日揭,其中一位P飯說了一件關於P的小事,雖然不是她親身經歷,但絕對是真人真事~

在日本的街頭,一個女生遠遠地望到P在前面,雖然離他的距離很遠,女生還是拚命地追上去。
好不容易趕上了,P滿臉笑容地對著這位正在大口大口喘氣的女生說:「你幹嗎不叫我呢?要是叫的話,我就會停下來等你嘛」

P對飯絲好是出名了的,做P飯真是幸福啊~

事例2:
忘了在哪裡看的了
說一個台灣歌迷去日本做電車碰到p
然後想簽名p說不可以(因為公司不讓)
然後那個歌迷就有點失望的走掉了
之後p又追上去說雖然不能簽名但是可以和你握手啊

我們的p就是這樣的一個大好人啊!!當p飯覺得是正確的!!

事例3:
J家有過十點就不能收信的規矩,可是P從來沒遵守過那個規矩。人家到點走了,他還在那裡一個一個的收,直到工作人員來趕人,每次都挨罵了。

人真的是太ˇ好ˇ了ˇ <泣>

事例4:
突然又想起某一期BC~他們打乒乓球~~

P把一個球打飛了~正好那個球碰到了坐在前排的一個女孩的腿上~

P立刻跑過去~單腿跪地跟那個女孩子道歉~~一邊還用手幫她揉揉 怕球碰疼了那個女孩~~

天阿~~我想當那個女的!!<心>

事例5:
一女人(偽飯)把P的應援扇什麼的扔到他面前,P撿起來還給她.那女人又扔,P還

是笑著撿起來還她.Ryo想把他拉走可是P還是在那邊笑著撿.

可惡的假飯!!!

事例6:
現在寫一些第二部上一些沒禮貌的飯
二部的舞台是包圍式的,所以隨著舞台上成員的移動,飯們也跟著走動。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能這麼自由移動
有些人往過道上扔毛巾(這裡不知是毛巾還是紙巾」,成員們就撿回來還給她們。其他見了,都倣傚著那樣做。
那些人不但扔毛巾,什麼都扔出去,甚至有些把P的應援扇子都扔出去了
P就是人太好了,他竟然全部都撿回來了……
一邊走,一邊撿著飯們扔過來的東西還給她們,還沒有表現出一絲不滿,這樣的P真讓我心疼
有一次亮還過來拉起了P,似乎跟他說不用撿了。

P~你一定很累了……

事例7:
P在第一次上花丸咖啡時說過這樣的話:

要是在路上看到我請一定要對我說"請跟我握手吧"

我一定會的!!!

事例8:
嗯!山下對歌迷真得很好!

聽說有泰國歌迷在日本遇到山下

想要握手,山下覺得自己的手髒還特意先擦擦手

真是太有禮貌了!!<拇指>

事例9:
好像還有一次P說在電車上看到有個人睡著了,他還很擔心想叫醒他,怕他著涼

P你的是太溫柔了~<泣>


當P飯...真的是很幸福阿!!

P對飯的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對吧?

一定要好好支持P唷~~

P最高!!!!!!





(轉置 喬喬的網誌)

有同樣感覺的~
也可以留言一下說出看法喔~

>>看完之後,
>>讓我更愛p醬了呢~ 一輩子都愛~我保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