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子3D》恐怖首映礼 石原里美被“贞子”偷袭

2012-05-14 15:11:54  编辑:刘新兰  来源:电影网  
\
主创合影 女鬼“贞子”夹在中间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受关注的话题恐怖片《贞子3D》(导演英勉)5月12日终于在日本全国公映。在东京首映礼上,主演石原里美、濑户康史、山本裕典等主创悉数出席,扮演“贞子”的桥本爱也以白衣长发女鬼造型恐怖登场,台下观众被吓得尖叫声连连。

当天片方还宣布,该片将在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上映,听到这个好消息,令台上的众主创开心不已。站在中间的女鬼贞子也按耐不住激动心情,悄悄地凑近石原,并一把抱住了她。突然被贞子偷袭的石原惊呼“哇!吓死我啦!”有趣一幕瞬间缓解了现场的恐怖氛围。

该片由日本经典恐怖片《午夜凶铃》的原作者铃木光司亲笔创作,是《午夜凶铃》系列的最新力作。首次挑战恐怖片的石原坦言,在拍摄现场并不会感到很恐怖,反而觉得拍摄过程很快乐。“看到这么多人在关注《贞子3D》,我非常开心,很期待看到大家在看电影时,被贞子吓到的胆怯表情。”

另外,就在公映日的前一天才被片方公开的“贞子”的扮演者桥本爱,心中表露出饰演贞子的内心告白:“不好意思,我站在这里让大家受惊了。我扮演的贞子在影片最后10分钟才会出现,虽然时间很短,但我想大家一定会记住我。”自信言语间,表明桥本饰演贞子的兴奋心情。目前,该片在韩国上映日期已经敲定,将于6月14日在韩国200块银幕大规模上映,亚洲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上映日期还在商讨中。
*********************************************
《贞子3D》日本首映 桥本爱自嘲“美少女贞子” 
 
2012年05月14日11:55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贞子3D》日本首映现场
《贞子3D》日本首映现场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角川J恐怖电影史上最强的“女主角”贞子在大银幕复活!5月12日,《贞子3D》的日本首映见面会在新宿某影院举行。之前在东京巨蛋为棒球赛开球、“突袭”涉谷路人……积极为影片宣传的“贞子”也与石原里美、濑户康史等主创一同亮相。《贞子》系列的原著作者铃木光司也作为嘉宾惊喜登场,他吐嘈“贞子”:“好一阵子不见,长大了许多呢”,听到此话的“贞子”连忙摆起了吓人的pose,观众被逗得笑成一片。

  这是此系列第一次3D化。首映这天登场的有石原里美、濑户康史、山本裕典、田山凉成、导演英勉、桥本爱(电影中“贞子”的扮演者)和“贞子”。石原表示虽然是恐怖片,拍摄现场却是欢快的气氛:“‘贞子’桑也很卖命地为影片作宣传”。听到她这么一表扬,观众也乘机高呼“贞子”的名字,让“贞子”开心得忍不住挥起手来。昨天才“身份解禁”——在片中扮演“贞子”的新人女优桥本爱称迄今(系列影片中):“出现了很多令人厌恶的‘贞子’,不过,在这当中,我是作为‘美少女贞子’确立立场的”。

  濑户饰演的安藤孝则在过去的系列中曾登场过,“这个角色实际上是小的时候就去世,在贞子的帮助下复活。围绕重活生命这个主题,得到了另一种不同的视线”。山本则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挑战反面角色:“会疯狂地杀人”。

  制片方在当天还宣布了《贞子3D》即将在以亚洲圈为中心的海外市场上映。韩国200块大银幕、之后则会陆续在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地公开。听到这个喜讯的“贞子”和身边的英勉导演,后者客串起“贞子”的翻译:“(她跟我说,随着在海外上映)我是国际派女星啦!”。被“贞子”突然拥抱的石原难掩“胆战心惊”状:“吓了我一跳!”。MC问“贞子”:“是否紧张”,“贞子”即答:“完全不会”,状态看起来不错。

  首映尾声,原作者铃木光司登台。面带“慈父”般的神情对“贞子”言:“最近,没遇到反抗期吧!?”,并伺机为《贞子3D》的原著小说《S》作PR,并赞这部影片“非常有意思!”。以《帅哥西装》(2008年)等作品为人熟知的英勉导演表示:“这部电影包含惊悚、喜剧的元素,请一定不要错过”。

------------------------------------------------------------------------------------------
是說~~我想看首映會上的視頻 里美被嚇到的樣子>////<((威~哈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