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叫shige的加藤成亮喔

4月9日
在這天開始的「trouble man」這齣連續劇
我擔當了主演


在這之前
2日同一時間會播出幕後花絮
還有為連續劇的宣傳
自己也會出場幾個綜藝節目

如果可以的話
請觀賞!!!

這樣的trouble man的我
我以外還有一位trouble man

不對!!
是一隻......


說不定那傢伙也.....


........


不行想喔
想的話或許會配合播映登場喔

總之
請大家多多關照「trouble man」




----------------------------
西給阿~~~我發現....
我真的跟你有代溝阿 XDDDDDD
我整個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被打XDDD

不過新劇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