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學廣東話示愛
2012-02-17
Hey!Say!JUMP成員(左起)岡本圭人、有岡大貴、藪宏太希望能把日本的演唱會原汁原味讓香港觀眾欣賞。(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組合Hey!Say!JUMP成員藪宏太、有岡大貴、岡本圭人日前訪港宣傳下月的演唱會,由於門票開售即爆滿,故宣布加開兩場,成員均非常興奮,他們表示最想學「我愛你」等廣東話向歌迷示愛。

3位成員表示看到大批歌迷接機,非常感動,有岡大貴說:「他們拿着打氣的牌及扇子,又很努力講日文。」藪宏大更大讚香港女仔:「她們很會打扮,很可愛呢!」首次在海外演出,他們學習外語跟歌迷溝通,好像今次沒來港的伊野尾慧在大學副修中文,岡本圭人亦留學英國多年,有岡大貴說:「最低限度是流暢地介紹自己。」藪宏太坦言最想學的廣東話是「我愛你」:「用日文說好像很醜怪,用廣東話說感覺好些。」

 

9位成員情如手足

組合9位成員情如手足,演出時默契十足,有岡大貴坦言大家都全心全意做好演出,工作以外亦經常一起逛街購物或食飯。年紀最大的藪宏太更說:「其他成員有煩惱時,亦會跟我傾訴呢!」岡本圭人的父親岡本健一亦是尊尼事務所藝人,不過他沒考慮叫父親來港捧場,亦從沒問爸爸給予意見。「好難為情呀!可能正因為父親這種讓我任由發展的態度,我才能有今天的成績。」

訪問當日是情人節,藪宏太表示每年都收到婆婆、媽媽及姊姊的朱古力,成員中以他的收穫最豐,他沾沾自喜地說「我是No.1」;不過他與有岡大貴最想收到的是歌迷親手寫的信,因為可從字迹看到歌迷的性格及感覺。岡本圭人表示:「在日本,都是女性送禮物給男仔,在英國時看到男仔送禮物給女仔,我不敢照版煮碗,覺得好醜怪。」

 

難忘出道即在東京巨蛋演出

Hey!Say!JUMP 2007年組成以來演出不少演唱會,藪宏太表示甫出道即在容納5.5萬人的東京巨蛋演出,最令他難忘,「該處是不少歌手的目標,但我們卻可以新人身分在該處表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