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6回02月06日

大家早


舞台中起床時間和睡覺時間幾乎都一樣


生活規則,身體狀況也絕佳


最近啊


我從7歲開始

一直受照顧的醫生夫婦

來看了我的舞台唷

送來好多慰勞品

其中一個還是自己做的喔!!


維他命C好像相當多唷(笑)


每天都在吃耶


結束後和醫生夫婦還一起去吃了燒肉


因為從以前就知道


感情超級好唷


一直笑個不停


被請得好飽喔!


每次都相當的支援我
好感謝喔


massu也來了唷!!

雖然drama很忙


謝謝呀


massu在正式開場40分前左右來到休息室


然後就一直在我的休息室(笑)

而且盡在吃我的糖果

不愧是masshu!!

因為到快要正式開演為止兩人一直在聊天


所以相當放輕鬆的朝向舞台唷

thank you




------------------------------------------------------------------
(笑倒)
不愛吃就不是媽蘇哩XDD ((爆笑

阿慶!!舞台劇加油哩>3< X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