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杰嘆無辜

 

秦沛的一對子女姜文杰與姜麗文無辜被擺上台。

(香港訊)無線藝員秦沛的一對兒女姜文杰(Benji)、姜麗文,跟日本人氣偶像山下智久是相識的好友,早前兩人在微博上載與山下智久合照,曾引起山下的粉絲抨擊兩人博宣傳,近日姜文杰更無辜被人擺上台,令他大嘆無奈。

姜文杰在微博曾留言“親愛的Pi迷,接二連三有人提到夜店的人,Pi和我根本沒去過夜店。”對網上一男子跟Pi背影在夜店合照,卻誤傳該男子是他朋友,姜文杰前日在電話中說:“我都不知發生什么事,我沒去夜店,又不認識那個人,開始都有一點生氣,怪自己EQ不好,祖名都有打過給我,都知不關我事,不過算啦,只希望大家不要太衝動,明白有些小朋友粉絲比較偏激。”他更在微博留言希望新一年遠離是非,他堅信清者自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