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7》诞生人气拍档 松本润瑛太曝“不和”
2012年02月06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杂志《+act.mini 》vol.16以杰尼斯团体岚的松本润为封面人物,揭载了他、一起合作富士台月九剧《LUCKY 7》的瑛太、大泉洋等人的专访。还曝出拍剧时以“从上至下的视线”(上司对下属)语气和瑛太说话一事,引来这对最新的人气拍档“不和”的热议。

  在主演的舞台剧《荒野》快要结束前才开始读《LUCKY 7》剧本——档期超级hard的松本润在剧中和瑛太是一对有“爱”的“犬猿之仲”,两人嬉笑打骂的镜头不断。而私底下松润却坦承是瑛太粉丝:“我是瑛太君的粉丝”,“他的作品我都会认真看,《即便如此也要生存下去》我特别录下来看(笑)”,“能够和他一起拍戏,心情十分期待”。

  瑛太也是对松润赞不绝口:“他真的很强大……不是刻意去营造一个‘松本润’,而是真的面对(挑战)自己。这种‘美意识’,‘绝对自己是这么想的’,带着这种想法理解角色后站在镜头前……这种自信让我感触很深”。他还透露动作戏中展示的一身肌肉也是受松润激发(斗志):“他说‘你就不要顾忌(狠狠把拳头砸过来)吧’,我才放手大胆去演那场拳击台上的对打戏”。

  此前,松润一直对瑛太都是使用敬语,这次拍《LUCKY7》却并非如此。“大概是拍《荒野》太入戏了,对我的口吻变成了从上至下的视线(笑)”瑛太表示,一边的松润连称没有察觉到自己这一变化。

  《LUCKY7》第一集中,松润和瑛太裸露着上半身对打的戏成为热议话题,也令收视有16.3%的佳绩。但同时引起非议:“采取这种牺牲‘色相’来吸引观众眼球,是韩剧的惯用手法。如今日剧也要沦落到与之‘同流合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