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出席汽車廣告發表會 龜梨和也回憶廣告
2010年12月26日

  國際在綫娛樂報道 日本某品牌汽車公司新出品的小型轎車廣告發表會在東京涉谷舉行,出演廣告的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田口淳之介、田中聖、中丸雄一一齊出席了發表會。

  廣告以5個人出發兜風為結束,成員們活潑開朗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同時,此次還採用了KAT-TUN將於明年2月2日開始發行的單曲《ULTIMATE WHEELS》作為廣告歌曲。

  龜梨和也在回顧廣告拍攝過程時表示:“廣告片中的我以翹着二郎腿的姿勢登場,突顯了此款新車的寬敞空間。當然,這絶對不是因為我的腿短哦!這是第一次五個人同乘一輛車,感覺很新鮮。”田中聖則表示:“這款車不僅外觀漂亮,轉彎安全性能也很好,相信女孩子也會喜歡的,特別是對有孩子的女性來說是一款很合適的車型。”

  當被問到喜歡駕車去哪裏兜風旅行的問題時,田口淳之介表示他最想去溫泉旅行,而上田龍也則是喜歡去滑雪,中丸雄一更是趁機為此款新車作宣傳“因為車子本身的燈飾設備就很漂亮,所以即使只是兜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
卡咩的一句“當然,這絶對不是因為我的腿短哦!”
我笑出來了~~哈哈哈哈哈XD
沒人說你腿短拉XD


話說~
當初看完這CM後 就有讓人超級想買的慾望XD
第一次看到汽車的CM可以拍的這麼好XD

以前每次看那種汽車的廣告 都完全沒有讓我興起想買的慾望呢XD
並不是全然是因為KT代言的關係喔!!
然後CM把全部讓人想買的功能都表達的好清楚阿XDD

我想聽完他們說的話後 又更想買了八XDD
哈哈~


這車一定會大賣!!!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