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發表祝福 主播弟弟搶先一步閃電結婚
Yes娛樂/ 2012/12/26

生田斗真的主播弟弟生田龍聖在25日發表,將與日本甜心主播秋元優里宣布結婚,此消息一公開,哥哥生田斗真也發表祝福,祝福弟弟與弟媳永遠幸福。

哥哥生田斗真也在今日上午發表個人祝福:「我的弟弟,我仍然記得你出生的那一天,無法想像現在你要結婚了,雖然我還認為你太年輕,但是你決定和一個女人共渡幸福,實在很有男子氣概,我見過幾次優里,她是個非常好的女生,也相當優秀,作為哥哥,我祝福我的弟弟與優里幸福,要永遠的幸福,最後,富士電視台請原諒我弟弟的不成熟,真的非常感謝。」

生田斗真的弟弟生田龍聖頂著哥哥生田斗真是傑尼斯偶像的光環備受注目,努力考取主播地位,終於順利進入富士電視台當新聞播報員,而秋元優里則是富士電視台甜心主播,一直以播報新聞為主,兩人相差5歲的姊弟戀,在聖誕節這天突然宣布閃電結婚,秋元優里被質疑是不是懷孕了,兩人表示這事情會努力,力撇未婚生子一論。











-----------------------------------
>/////<
TOMA真是好哥哥阿>//<


是說剛剛看日本報導差點嚇到
原來沒有懷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