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回12月26日

Xmas大家過得如何?

做了排練還有電視的收錄


名古屋party因接近Xmas
客人們有很多都穿著聖誕服裝來場

我講說我也想穿哪
tego也跟著說想穿


所以就為我們準備了(笑)

因若只是穿著感覺會無聊
所以就設定成了對偶

所以就變成我是男的聖誕老人
tego是女聖誕老人

tego的聖誕裝扮還戴著假髮
而且還穿迷你裙

靴子是借用了我的羊皮靴子給他喔


我穿了男用聖誕裝
兩人交叉著胳膊在舞台出現喔


真的是很快樂的變裝

裝扮對偶的聖誕老人好快樂哪


有聖誕老人當然就得有驯鹿

我們的驯鹿....


就是啦!!


massu驯鹿

massu戴了好大的馴鹿的頭套唷(笑)

相當配襯喔

啊!名古屋好有趣

明天是福岡party

熱鬧去喔


總之現在開始要去「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09」


--------------------------------------------------------------------------------------------------------

阿慶和Tego
男女聖誕裝阿(可愛>//////////<)

tego帶假髮....迷你裙=口=///
(想到就....哈哈哈哈哈哈)

麋鹿是媽蘇阿>///////<
超搭超可愛的拉>3<

哈哈哈哈哈哈
MINA~
福岡party
也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