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淳之介田口的文章,今年還剩下兩次更新了
街上已完全進入聖誕節狀態
心情也很興奮呢

只是很冷又很乾燥,必須注意不要感冒呢
聖誕禮物交換也很期待呢

我終於買了昨天剛出的電玩機
給自己當聖誕禮物了喔
若在(網路遊戲世界)哪裡相遇
請打聲招呼呢

那麼今天也來回答問題

首先是
筆名ane
「現在最快樂的時間是在做什麼?」

最近是思考明年的live很愉快喔
16號去看了關八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非常快樂喔

能夠與觀眾們同樣立場來觀看,學到相當多
觀眾們的應援真的相當厲害呢

當然依各團不同,觀眾的應援方式我想也不同,但是很有整體感,大家歡笑,內心變得很溫暖喔
下次換我們了喔~!
也鼓足幹勁了
絕對會做得很愉快的
請稍等喔
很尊敬做出很精彩的舞台表演的關八、以及橫山君

接著是
筆名kyoko
「我在念做甜點的專門學校,田口君喜歡的甜點是什麼?」

我平常不太吃甜點的,偶爾會吃的是日式甜點較多
其中,加紅豆的羊羹我很喜歡
日式甜饅頭嫩嫩的也很喜歡喔
另外,10元黑糖饅頭!曾經買過150個吃光喔

西式甜點的話,是放入蛋殼內的小布丁
基本上喜歡不太甜(甘すぎない)的甜點
不過我可是愛撒嬌(甘えん坊)的人呢

繼續
筆名tekisasu
「喜歡美國哪個州?請光以名字響亮來決定」

路易斯安那州吧
不過在哪裡我沒有自信就是了

最後
筆名chinamiru
「若要給KAT-TUN團員們各自一句廣告詞口號會取什麼?」

龜→下町(舊城區)地頭蛇
淳→鬆軟棉花糖王子
聖→第三代花生大哥
上→來自彩之國(埼玉縣)的嚴以律己男孩 (註:但上田龍也來自神奈川縣)
中→硬幹的紅翼名靴
以上

唉呀,希望能在哪裡使用這些口號呢

下個單元是
『今天的一道菜』

今天是能簡單做出來的法式土司
使用的是普通六片裝的土司、雞蛋、牛奶、蜂蜜
真的若還有肉桂粉就會更時尚…
首先,雞蛋與牛奶混合攪拌,然後沾土司,開中火用平底鍋煎,稍微煎了之後再沾一次再煎也很棒喔
稍微焦了就可以了
很簡單
做好的成品請看
(見照片)

很好吃喔

那麼最後的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雲飄盪,時光流逝,但自己不隨波逐流」)

偶爾也來點認真的
抱持著MY STYLE一決勝負的男人個性耶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KAT-TUN的絕對想模仿TV』最後一集絕對要收看喔










轉至~愛之絆~



------------------------------------------
黑糖饅頭 買到150個而且還吃掉=口=!!!
也太誇張了八你XDD

不過我也想吃日式甜饅頭呢XD



第三代花生大哥 是啥鬼~
害我看到這個就噴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田田阿~~虧你還想得出來XDDD

是說法式吐司阿~~~
之前高中畢業時的那段空閒時間我整個幾乎都每天做呢XDD

害我突然又想吃了XDD


每次看到法式吐司就想到直輝=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