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吉娃娃
我是殉乃洲卦佗惧痴(音同”淳之介田口”)

今天的my town Tokyo是晴天
很舒服喔~
今年楓葉的期間真的好短呢
光觀看就能感受到四季風情的楓葉
我很喜歡
偶然間看到的楓葉分享給大家
(見照片)

好漂亮啊

那麼,今天也從這個單元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筆名masakazu
「我是男的田口飯,請對我說句話!」

ㄟ~是。今泉君~。外面很冷請戴帽子比較好喔~

接著

筆名潤jyun
「覺得養植物很棒的地方是哪裡?」

果然是期待開花的感覺吧
現在已經是慢慢等待的感覺就是了,心情上若能看到的話明天就想看見
父母心吧

筆名aren
「提到群馬縣就想到什麼?」

餃子風味的香鬆
(PS:順便一提,日本餃子消費量第一的是櫪木縣,名產之一「餃子香鬆」)

最後是
筆名megu之介
「做為給粉絲的特別禮物,與一位粉絲約會一天的企畫,田口君會規劃什麼樣的計畫呢?」

畢竟這個季節就想做溫暖的計畫呢,
首先約在咖啡店碰面,簡單的喝點咖啡後,去看電影,結束後去餐廳吃飯,之後去KTV炒熱氣氛吧
也找朋友來一起玩”入口出口我是田口”遊戲
處罰遊戲就是那個特製果汁,
所以好好練好再來喔
若聚會差不多該結束了,最後就以擁抱做為結束
如何?


以上是今天的問題

接著是「今天的一道菜」

這次是簡單的下酒小菜
挑戰「醃漬小黃瓜」
使用的是這個
(見照片,醃漬用鹽)

小黃瓜切塊後抹鹽醃漬而已
簡單~
成品
(見照片)

很適合配啤酒,一轉眼間就吃光了

那麼本週的最後單元「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參加許多活動」)

在尾牙表現得生龍活虎也很不錯呢

2011年也不要留下遺憾吧
那麼今年的更新還剩兩次
敬請多多指教

對了,昨天是月全蝕呢
雖然很冷
但我看了喔
月亮變成紅色後周圍的星星更加閃耀

不可思議呢
月亮
(見照片)











轉至~愛之絆~

--------------------------------------------
你就不能對人家難得的男飯說多一點話嗎XDD

外面很冷帶帽子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 這好實在的關心XDD


想看呢~~月全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