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1回12月13日


昨天工口P控的
LIVE DVD發行了~

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阿

一看到那個、就想趕快再開控了

阿~好想開~好想開~!!!!!!!!!
明年期待一下囉(^o^)








-----------------------------------------------
阿~~~~~~~~~~~~~
看了我也想阿了= = ((不是興奮的那種XDD

我還是人生第一次沒買這男人的DVD啊!!!!!!!!!!!!!!!!!!!!
從前幾天開始大家拿到一直狂說之後 我就整個越想越後悔越想越想買
然後又看到推出APP程式 然後貌似買了還有送資料夾的樣子?! (前者是確定 後者不確定XD)

吼~~~~~為什麼不能出台壓~~~~~~~~~~~~~~~~~
出台壓我就能買的說....((日版本人現在負荷不了= =///

老天阿~~快讓這男人出台壓!!!!!!!!!!!
不然這真的讓我超痛苦= =


我想要買工口控DVD啊!!!!!!!!!!!!!!!!!!!!!!!!!!(哭倒)




快開快開~~~~
再來巡迴八=v=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