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的出門逛街阿!!
然後我第一站就是要去買p醬的單曲A盤 和News的鑽石控DVD
結果繞了2家 都只有普通盤=3= DVD都好貴= =///
結果到了第3家光南 (整個死在那邊XDD)
因為整個敗了1千2百多塊XDD
看到A盤和DVD就很開心的拿走了 結果逛到週邊那邊的時候
整個又開心了XDD
看到了p醬個人和News的小扇子(毫不考慮又拿走了XDD)
看到了ABC-Z和HSJ和KT的海報(整個手不由自主的也拿走了=)))
((要說我為什麼沒拿p醬和N團的海報媽?! 因為...我都有了~~哈哈哈 ((就可以知道這女人的房間的牆上多麼恐怖(笑倒)
結果又看到HSJ的照片也拿了2張 ((還有敗什麼媽?! 應該沒了八XD

然後我整個拿超多在手上XD
結果我去付錢的時候 有個男的也要付錢(比我晚來)
結果他站在我旁邊 我餘光整個喵到 他整個在一直看XD
((那男人應該心裡OS說 這女人也太會買了八XDD 哈哈哈

結果後來去吃了拉麵 (撥的歌都是小池的呢>//// 在那邊看了伶帶去的KT寫真集和小Jr去年的學年曆XD
看到一半就吃東西沒看了= =///
結果後來就去金石堂 買了1月份的MYOJO的雜誌
本還想買RAY國際中文版1月號的雜誌的=3=
封面是小奈(香里奈) 裡面還送小奈的日曆ㄝ!!!整個超想買=///=
可是...好貴=口=
就打消念頭只買雜誌了= =///
我在想之後再去訂RAY=v=

後來就逛逛逛

送伶回家後
就跟朋友在竹南買了一件褲襪和衣服
這件也是我27號要穿去台中的那件XDD

本想穿全白去的
可是今天穿給我朋友看 他們說不好看= =///
結果就在買一套了XDD

今天整個很累阿XDD
回來親戚全部都在 嚇到我XDD
整個趕快準備吃飯XD

結果吃完跟我表妹觀賞J家男人XDD
那女人一看到小光 興奮的什麼樣子XDD
結果我就在搞我買的那3張海報
整個搞超久= =///
他一直掉下來=3=

好不容易黏好 又掉= =///
剛剛又掉了= =// ((整個不想去管他的意思XDD
等等在說XDD ((被打XD

今天過的蠻好玩的XDD
整個明天不想上課阿= =///
(倒)


就醬~~(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