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8點半起床到40分出門= = ((天阿!!!!超早的這樣= =///

到了總站那邊..再等小羽來的時候發現....2個很熟悉的身影XDD
是阿鍾和雅鈞XDDD

整個很巧XDD
巧的是...他們也要逛新竹XDD

後來說了一下話之後就走了XDD

然後到了新竹的時候..
整個就是恨熱XDD

去菓子舖買了很多糖果= =///
中午又去一家店...
吃了陶板燒花了我220元= =///
那一家還蠻好的這樣!!!!!XDD

陶板燒也還不錯XDDDD

(小羽從頭到尾整個呈現一個很HIGH的物狀況= =///)

然後去到玫瑰的時候,看到NEWS專輯好想買拉((之前已經訂了= =///
整個就好想買= = 可是看到我錢包= =
X勒~~整個不夠錢

我帶1100多ㄝ= =+++
害我整個氣到= =+++

後來去到光南,那裡賣的更貴= = ((貴10幾塊XDD

後來逛到4點多又去SOGO做到5點半= =///

再SOGO的時候去裡面那書局看NEWS專輯竟然給我更貴= =/// ((整個貴超多= =+++++++++++++

(中間買了一雙鞋= =+++ 那店員很XX= = 整個在我旁邊不耐煩的樣子,好像摔鞋走人XDD 阿就腳小阿!!關我屁事阿= = 那雙鞋就那麼大我有辦法一樣= = 加2個鞋墊才合腳XDD)
最後還是買了那雙鞋XDD

後來5點半多就從SOGO走出來等車回來= = 整的等好久是怎樣!!!!!!!!!!

後來到家已經7點多了=口=///




所以今天才那麼晚新增~~~~~~~~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