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田口

盛夏也過去了呢
今年夏天也好熱
不過,想到夏天結束了就覺得很遺憾
因為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
對,我就是『夏季的男人』
令人看不懂的開場白…

大家!首先請看這個
(見照片)

冒出來了!
連載才開始第三次,馬上秋海棠已經發芽了
難以辨識?!
的確,嘛日後會長得更大喔
總之先報告給大家

那麼,就來進行『田口的入口』的單元吧

第一個問題~
筆名 sayarin
「最近,迷上的食物是什麼?!」
有喔~也就是…

『讚岐烏龍麵』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早餐午餐都沒什麼食慾
不過,想說如果是烏龍麵的話就吃得下去
去我家附近的讚岐烏龍麵店
「超好吃嘛!!」
之後每週去吃一次唷

順便一提一直都點淋醬烏龍麵
簡單又美味呢
接著

筆名 青蘋果
「喜歡紅蘋果還是青蘋果?!」
取中間值,我喜歡水梨
硬要說哪一邊的話…菇、、還是保密吧

筆名 148公分
「每天幫孩子做飯很辛苦。請幫我想明天的菜單」
飯、珍珠菇味噌湯、波菜與金針菇淋醬油、豆渣漢堡、醬釀小魚乾
這樣如何?!
ㄟ?太像大人吃的?!

最後是…

筆名 hatsunotsuke
「只能帶三樣東西去無人島,會帶什麼去?」
1→長條狀打火機
2→撲克牌
3→生存的希望

今天就到這裡吧

下週也會紮實的回答喔

是喔、下雨了
撐過一週的一句話
請看
(見照片)(晴耕雨讀=晴天耕種雨天讀書,意指悠然度日)

順便一提,我在學韓文喔
那麼掰囉







轉至~愛之絆~
-----------------------------------------------------------
怎麼J家好多人都喜歡著夏天呢~ ((也學著韓文= =///

XDD

夏天快結束了呢~~
不知怎地我開心了((被打XD
真的不喜歡大太陽阿...(倒)
XD


MA~~我真的完全想不透你在想什麼呢XD

我還是今天才知道原來紅、青蘋果的中間值是水梨阿....哈哈哈哈XDDD

不過我真的沒聽過什麼是豆渣漢堡阿???XDD




不過最後一個問題我想通了~~

帶打火機是不想要鑽木取火
而帶副克牌是可以拿打火機燒 (這樣就有火了)
是媽? 哈哈哈哈哈((被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