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都說的很明白了八?!


我只希望大家能不要再當幽靈 或一直潛水了



要詢問密碼時就直接留說“我要詢問這禮拜密碼”就好了

可是呢!
如果是新來的想看之前的日記時
請留說 我想詢問哪一天的密碼,例如:「我要詢問【山下 日記】山下智久-2012.03.19」這樣的!!
好讓我能清楚知道來回答你


請大家知道密碼後去看日記時 請不要忘了回覆感想唷!!
如果沒感想的話 我是也不會勉強

不過呢!1個禮拜中至少要出現個幾次唷!!
請大家配合一下了^^


(還有 想了很久 還是請大家以後盡量不要一次問很多密碼) ((因為如果之後過了好幾個禮拜 如果有人剛來的 跟我說我要剛開始的密碼到現在的 我會昏倒巴XDD
所以還是希望能夠一次就問一個或二個這樣XD



(如果不是(沒有)痞客幫會員的飯們 千千萬萬不要在這留言問密碼唷!!! 因為你會看不到我的回覆的唷!!)

 

 

 

(我說的 請遵守公告 就是希望大家不要一直當幽靈唷!!!!)
所以如果要繼續一直當幽靈的 就不要來要密碼了!!!!!!
如果沒遵守公告還很不要臉的一直要密碼!那我先說好~我的口氣和態度會越來越不好!!!!!!
 

 

PS.我希望大家來詢問密碼時 請用好的態度來要 不要用那種“我要密碼快給我”的那種欠打的態度來要~這樣會讓我不爽給你= =///  請記住一句話~我給大家方便可是請不要當隨便!! (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