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也不是突然想問 就是有原因才要問這件事的

我想問大家
是不是大家都有痞客幫的會員呢??
還是很多人沒有呢??



還有突然想到就補一下XD
就是如果沒有會員的話

那如果決定真的出來了 真的有需要的話
大家會想辦媽??


如果會的話
MA~~就等決定出來 大家在看看囉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回答一下我以上那些問題






因為最近發現了一些事情
讓我決定在9/1號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做這個重大的決定
你們的答案會對我這決定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也可能會讓我這決定延期也說不定)







所以可能需要請大家配合一下了^^






*********************************************
決定已經快決定好了

因為我怕有些人覺得辦這個太麻煩
所以想先問看看~~

那些沒有痞客會員的
那有沒有無名會員呢??? (因為感覺無名好像很多人在用XD)





因為自己很怕麻煩 所以就考慮了大家後
在想了很多


請大家務必配合我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