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話會如何」

大家好
這是第二次的更新喔~
每天過著在蒐集一些寫jweb的材料的生活
那麼,首先從這個問題開始

筆名 靜香
『我是國三女子桌球隊。今年夏天引退,目標是社團打進縣大賽,個人則是打進市大賽前8強。但是,總是距離目標差一步時輸掉。平常也很努力練習,想說只差一步而已。要如何才能發揮就差一步的力量呢?請給我建議』
這樣
比賽已經結束了嗎?
若還沒,說不上是建議…
桌球,我覺得是非常注重集中精神的運動。眼睛來不及追上的速度的來回對打,一般而已的體能是做不到的。
以這點來說,靜香小姐很厲害喔
那麼,目標是
獲勝。這是最辛苦的呢
我也打撞球參加過許多比賽,與靜香小姐一樣,也是還差一步就輸掉的類型的人呢
怎麼說,領先的時候就鬆懈而輕易犯錯而反勝為敗之類的呢…
但是偶爾也有獲勝的時候
那時,覺得一切都很完美喔
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擊球的節奏也維持一定,最重要的就是穩定軍心
桌球是直接對決的因此我想不太能有放鬆空間,但精神方面確實穩固的話練習的成果想必也能夠發揮,請務必加油
其他也即將面臨重大比賽或工作的人們想必有很多呢
大家也請盡力做到完美品嘗到喜悅吧
接著是…


(中略)


最後是…
筆名 yukako
『希望女生做甚麼cosplay,以及想讓團員做甚麼cosplay請告訴我們』
女生→紅蘿蔔
龜→桃太郎
淳→虹鱒魚
聖→前田慶次(戰國時代武將)
上→想不出來因此與手越討論→警官

很期待萬聖節呢
那麼『笑容之花』,今天是變成如何呢?
「每天好熱啊」
大家都這麼想吧
「是說,這麼熱土壤不會乾掉嗎?」
似乎吸收了許多水分,並沒有乾掉的樣子
「種植方式請好好學習」
我也覺得這樣能種起來還真不賴
「今天是這樣的感覺~」(見照片)
沒變化呢
以上

有好幾粒種子發芽出來的樣子喔
今天的話語,到了最後的單元喔
書寫直到下週為止能努力的名言,請看這個並獲得(松本)(滋)潤
不不,平常我並不敢直呼其名的喔
今天的一句話
「小心熱中症(注意中暑)」(見照片)
真的請小心

難得出去玩卻不能好好玩樂,情緒會低落呢
不要忘記盡快補充水份

啊、不過同樣是”熱中”,熱中於做作業倒是不錯

那麼,下週見







轉至~愛之絆~

-------------------------------------------
甜甜很認真的在寫呢XD

不過為什麼你想不到要讓龍也做什麼呢XDD
還特地去找小手討論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