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98回08月17日


今天也在攝影棚拍攝

從攝影棚可以看到台場的海喔。
正好夕陽落在海面上很美麗。

還剩下一個月不過我會努力拍戲的。
大家要好好享受剩餘的夏天喔








----------------------------------------------------
是說最近開始腦中有個好強烈的衝動XD

要不是我現在還沒錢...不然我真的會馬上去加入會員><

我本來以為 只有官網有各個語言 沒想到現在連日記這東西 他都直接幫你翻好了耶!!!!!!!!!!!XDDD
((害我昨天都有股衝動想馬上去加入了XD


這整個幫了我很大的忙~哈哈哈哈哈
不然每次我都要一邊看親友給我的原文一邊翻 翻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被打XD
(這樣雖然累 可是能一邊練習日文 是還蠻好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