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話語。」

大家好~
「淳之介田口的輸給聖但想必比中丸君有趣的話語」
開始連載了!
馬上向各位報告!
因為標題太長所以很難做專欄logo圖
被這麼告知了
因此就簡化吧…

『淳之介田口的話語』

還想更簡化的人,請自己試試看
例如…
『淳語(=jyushi)』之類的
好像材質呢
樹脂(=jyushi)
嘛總而言之、希望大家能輕鬆的閱讀(我自己並不拿手)
那麼、各小單元也必須好好做才行呢

首先是『田口的入口』
是說、收到嚇死人超多問題很感謝
我從頭到尾看過一遍、選擇有趣的問題喔!
第一個問題是
筆名 airin
「KAT-TUN歌曲中喜歡什麼歌?!」
Subaru(昴君)、、、直截了當(=zubari諧音)的說
『歡喜之歌』
在KTV時演唱機率相當高喔
前奏的…「YEAH~~~」就情緒高昂MAX
繼續…
筆名 pupupupupurin
「喜歡的醃菜是什麼?!」
我從小就喜歡所有醃菜,但最喜歡的是醃白菜吧
最後
筆名 manachi
「每位團員以一句話來表示?!」
龜→酷斃火辣
淳→驚喜箱(恐怖箱)
聖→動物專家
上→一般人
中→丟話題問我,若我沒有回答他期待的答案就對我很冷淡
以上
可以回顧思考自己,真是個好單元啊 我自己(不用寫也知道)(笑)
從淺顯到深入都會回答
敬請期待下次
接著是…
『笑容之花』
第一次是請看到種植為止的過程
某個晴天…淳之介、考慮要種什麼
「對了,這個連載也誕生了,就種我的誕生花吧」
查了一下…
「我的誕生花不只一個啊~」
從中挑選的是…
「這個花的花語是”親切”啊 感覺不錯啊」
對!就是秋海棠
然後這是種子
(見照片)

「好小」
那就來種種看吧…
「現在土壤也變得很方便啊」
吸水後會膨脹的土壤
(見照片)

然後、這是膨脹的樣子
(見照片)

「然後就是對種子祈禱」
播種了
(見照片)

「很期待啊」
會怎麼樣成長很期待
要祈禱每週順利成長喔
那麼,第一篇文,已經覺得很多了?!
最後是…
『今天的一句話』是吧?!
每週、親手寫名言(迷言?!)喔
雖然很突然,這是今天的一句話!
(見照片)
(「有開始但沒有結束!」)

關於我的連載
目標是!直到成為老頭為止
大家也要為我加油喔
在開始連載前也說過了,想與大家一起來做
『淳之介田口的話語』!
希望每週日快點來臨會努力的請多指教
那麼、感謝讀到最後

下週再見~





轉至~愛之絆~
----------------------------------------------------
ma~~果然是田田的日記阿~~
哈哈哈XDD

可是想問一下 為什麼龍也是一般人阿??XDDD
哈哈哈XD 我絕得 他蠻特別的阿~~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