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8



昨天抱歉呢
打了文章送出但是出了差錯沒有上傳的樣子
因此重改之後再度發文
前天是「アカン警察」的錄影喔
第二集是安田錄影的因此我只有錄第一集然後就回家餵孩子們吃飯…
竟然…
與濱田大頭目及做「アカン警察」「HEY!HEY!HEY!」暖場的「ドリアンズ」兩人一起去吃飯了!!!!
非常美味的火鍋喔

(見照片)

聊了很多內幕和吉本興業與傑尼斯的差異等等非常有趣
大頭目人非常好
而且之後是本大人首次去了模擬高爾夫酒吧
在那裡與品川庄司的庄司先生及黑色美乃滋的小杉先生會合分成兩人一組共三組開始比賽
本大人與濱田大頭目同一組…
本大人練打了一次…
完~全~是在拖累大頭目
好多次揮桿落空
高爾夫真的很難
不過非常愉快!
不過小杉先生與庄司先生也勢均力敵旗鼓相當
超愉快大家人都超好一直笑個不停
揮桿漂亮的小杉先生還私下現場表演「嘻~哈~」了 笑
一團亂仗的結果是…
本大人與大頭目的隊伍是最後一名
很抱歉拖累了
很不甘心因此會好好練習!!
真的讓我學習很多
為了下次會卯起來練習
松本哥也對我說下次會帶我去因此先練習好

然後,換個話題,我最後的占卜總是剪刀石頭布不是嗎?
我不知道但好像橫山君也是這樣變成抄襲他了
因此改成”黑白猜男生女生配”
也就沒有平手了
會有上下左右的箭頭,以猜中本大人的”箭頭的方向”來占卜
猜中箭頭方向就很幸運
猜到完全相反方向的人不走運,其他就算中間
明白了吧?
不明白?
懶得理你 咚

黑白猜…
男生女生配!!




那麼近期再會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哈~~

還懶的裡你勒XDDD

不過呢!!!我終於猜對了!!!!哈哈哈
果然我還是黑白猜最強阿~~哈哈哈XDD

不過YOKO的日記 也有玩這個阿XD
哈哈哈xD


KOKI加油~~


希望你這組下次能第一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