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7


今天是與男僕田口去錄廣播了喔
而且…
不知能不能寫但我們還去某前輩的廣播節目打擾一下了喔
呵呵
你們可以拼命找找看喔
然後又與弟弟去練拳擊了
最近也開始鍛練肌肉所以挺辛苦的
是說真抱歉…
雖然最近常做飯但我最討厭清洗打掃了
誰來幫我做這些啦
非常喜歡且想做得不得了的人!!
趕快來跟我結婚吧!!
在我家亂到無法挽救之前快點來吧(笑)
最近有很愉快的事
回家後晚上與孩子們玩耍餵牠們不是嗎?
然後,今天撒嬌最可愛、最乖的孩子就是當天的MVT
“T”是因為都是田中家所以TANAKA這樣
嘛就算是MVT但獎勵也只是最先給牠點心而已呢
閱讀本文的人若也很可愛撒嬌做乖寶寶的話就給你MVT呢…
獎勵是本大人的雄風…
雄風的話題已經夠了啦 笑
似乎小雷很懂得撒嬌MVT比率很高
然後訂做等好久的原創吉他撥片(見照片)總算送來了
太棒了!
用這個拼命的練吉他吧!
練習情景照(見照片)
順便一提今天的MVT是小櫻(見照片)

那麼最後就來進行占卜囉
剪刀
石頭



(石頭)
你一定想說今天總該換了吧
贏的人…
嘛會有好事發生的 咚
輸的人…
人生有起有落嘛 咚咚
平手的人…
嗯、嘛加油 咚咚咚


轉至~愛之絆~
http://koichitanjyobi.blog115.fc2.com/blog-entry-2225.html#more









-----------------------------------------------
哈哈哈XD
每次看KOKI的日記都讓我又想笑又害羞~~~哈哈哈

應該會超多人願意的阿!!!
你要注意你們家門口喔!! 可能已經排到很長來徵婚的~~XDDDD


獎勵....感覺怎麼怪怪的~~XDD



阿!!我又輸了=3=+++



KOKI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