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
說要與某樣東西告別的是
頭髮
光溜溜


首部電影
「永遠的0」這部電影

讓我參加演出了
而且演戲之後
絕對想要一次一起工作的是山崎貴導演!

呀吼!
馬上讓我去龍美大島學習很多了
以岡田准一為首
共演陣容聚集了許多厲害的演員們
因此想要多多吸收

不過曬得很黑了
而且長袖、長褲、白圍巾及飛行帽都一直戴著
只曬了臉
攝影還持續拍攝
愉快的學習
並且成長喔
敬請期待

然後接著
「Boys on the run」也請多多指教
隨著劇情進入後半
安藤心中某種瘋狂
會逐漸的侵蝕安藤的身體
想要這麼表現出來
與「永遠的0」角色不能混淆才行呢
若擊敗敵人後拜託讓我做(愛)一次吧
這樣!

…。







轉至~愛之絆~


-------------------------------------------------
痾...................
已經夠短了 又剪了的意思嗎??????????XDD

還有阿~
我真的嚴重懷疑~
你的新劇是深夜劇八?!XDD 完全是18禁阿(?)XDDD

而且昨天看了第二集
聽到你跟那女的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差點沒把喝的東西噴出來XDDDDD
不要人家聽不到就這樣欺負人家><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