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5回07月16日

在昨天的news every裡
播放了我訪問的指甲美容師

那位指甲美容師
為我的指甲做了保養

把乾皮取掉
把我的指甲磨得亮晶晶的

這位美容師這麼說了喔

「女孩不但會看男性的臉 也會看手喔!!」

是這樣阿??


(當然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問news every的女性工作人員時
大家也說了會看手和手指這件事

而且手漂亮的人很受歡迎唷!!

就這樣接受了指點

真的阿!!!!


原來如此..
男性們可不能輕忽喔!!

我現在的的指甲亮晶晶的

指甲就把它當好事

我的手因為很細長的關係
經常被團員們說像女孩子的手呢

這麼說
我的手也是受歡迎的手呀!!!!

大家
怎樣的手受歡迎呢??


請大家來個
girls talk

想知道大家的答案呢






----------------------------------------------
像我阿~
看臉之於也會注意到手呢

我覺得手很重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