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9


(揮手)
大家知道嗎?
今天是HEY!HEY!HEY!Special!
闊別已久的現場直播
能在現在實際時間與大家相會呢
今天就來做實際時間的速報吧

一早就被刺耳的對講機門鈴嚇到給吵醒
哇啊
慘了難道是遲到了經紀人急著跑來找我?!
對講機那端是不認識的大叔……
????
是的…
檢查消防設備
God damn it!
本大人可是跑著去門口喔!
本大人的家到門口為止有23間房間要跑兩三分鐘喔!
啊騙你的!
眼睛幾乎沒張開也不確定能否確實回答的狀態應付之後去睡了回籠覺…
結果快睡過頭了呢
今天不是我的錯是那個大叔的錯
那麼現在抵達富士電視台了喔
來這個有圓形觀景台的富士電視台已經闊別10年了吧
在休息室內則是日本女足隊奪冠而興奮不已

在叫我們了我去囉

彩排結束在休息室直接做訪談的事前討論
比起正式播出的訪談,我們在事前討論訪談時更吵
然後在訪談的事前討論之後現在是要做雜誌的採訪
我去了喔
邊做採訪途中又去彩排再回來做採訪相當忙亂
那麼差不多該準備正式播出了
馬上就能見到大家了呢
嘛大家讀到本文時已經是見到之後了呢
怎麼不對我說「加油喔」呢?
嗯我會加油,我去了

昨天看了二宮君的GANTZ電影近期內來寫感想吧

最後是占卜呢
黑白猜男生女生配!







那麼掰囉




轉至~愛之絆~


---------------------------------------------------
今天的不算= =///
本人我不小心先看到答案了(倒)

剛看到時想說 KOKI~原來你家那麼大喔=口=!!!
XDD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