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锦户亮或因盗窃事件承担责任退出关8
2014年07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日刊CYZO》爆料称,上个月下旬,赤西军团的赤西仁、山下智久和锦户亮在东京六本木与五六名男女发生冲突,还被对方报警控告他们盗窃手机。这起事件又有新动向,据传锦户亮可能因盗窃行为退出关8,自己主动承担责任。

  据《日刊CYZO》消息称,原杰尼斯艺人赤西仁、现役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和关8锦户亮上个月下旬出现在东京六本木的一条街道上,他们与五六个普通人发生冲突,双方当场开始打赌比赛,其中一名女子用手机拍下证据,赤西仁发现后抢了手机就逃跑了,对方立刻报警,还提出被害申告,指控赤西仁三人盗窃手机,他们有可能会因此被捕。

  锦户亮还将参加今年日本台电视慈善节目《24小时电视》,据一位记者透露:“日本台该节目相关人担心让一个盗窃嫌疑犯参加节目,恐怕很难筹集到善款,可能比起其他队友锦户亮出场的画面会很少。”

  这次事件发生后,杰尼斯事务所如何应成为最受关注耳朵话题,有消息称,锦户亮打算主动承担责任,自己提出退出关8组合。不过这个情报最初来源于推特,可信性还有待考察。锦户亮的粉丝也纷纷在网上力挺偶像,称信任他,不希望他离开关8。(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痾....我想這應該是假的吧= =///
亮醬不會捨得退EITO的八~而且團員也不會讓他因為這種事情而退的!!!!

我想說一下那事件~
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可是....
不是我偏袒 也不是我覺得那些男人沒錯 而是我覺得那些路人的錯更大耶= =

或許那些男人錯在太衝動= =///

不過不是說當時是那些路人叫他們 可是他們不理他們 結果後來發生那些事情嗎

那奶爸確實會做出不理路人的事情((欸XD
可是我總覺得 當時是他們不理路人後 那堆路人一定說了什麼不入耳的話 或是刺激他們的點 或是一直纏著他們 他們才會出現不算衝突的衝突
可是我相信亞麻在場 ((那男人應該是和事佬來的= =/// XDDD

然後那女的又白目的在旁邊拍= =///
雖然或許是想要防身而拍 可是如果我總覺得那女的只是想把事情鬧大而拍的 所以我該說什麼= =///


嘛嘛~~~以上都是我自身的想法和觀點罷了~~~~
(不過重點還是如果這件事是真的話!!!!!!!)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這報導= =////
然後我覺得那3隻雖然蠢可是不會笨成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