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最近心情忽高忽低的~~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什麼都不會...好沒用....= =///
唉~~




MA~~
對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之前回你的 然後來看
不過我還是跟你說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跟你說話XD 就是來問阿拉西票的那位XD)

我幫你去找了很多人 也去看了很多地方 (因為沒有加入他們的論壇 所以就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問)

我認識的都沒能去 然後去了PTT 的阿拉西版那邊看到有一帖是在說票的事情就點進去看
他有抽中 你要不要去看看 然後或許也可以跟他認識然後跟他們一起去看

不好意思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這樣~~><
我已經盡力了...XD 因為本人不算是阿拉西飯 所以認識的阿拉西飯比較少XD






對了~~
不知道大家昨天有沒有看日本的MS~~
昨天蠻精采的阿XD (採訪那段好好笑XD)
不過感覺AIBA還沒完全復原的樣子
最後表演完的時候 看起來好喘的樣子阿~~~~><
這讓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這樣就很喘了...那之後的演唱會怎麼辦~~~(哭)

AIIBA!!加油~~~~~

希望健康健康~~~~><






最近這邊又開始冷清起來了呢~~
之前一陣子好不容易活耀起來了 最近又開始冷清了阿.....
唉~~~~








好像說完了...XD



((默滾







追加追加~~~~~~~~~~!!!!!!!!!!!!!!!!!!!

剛剛讓我聽到一件事XD

今天國興衛視撥的PERO密室脫逃 有中丸叔和田田阿~!!!!!!!!!!!!!!!!!!!!!!!
((本人竟然在11點多才知道=3=

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國興有撥這節目喔~~哈哈哈哈哈XDD


如果今天跟我一樣沒看到的人
明天的早上5點 和下午2點都會重播喔!!XD 如果能看到的就看八

(本人說的是台灣的電視喔XD)



順便跟不知道的大家說一下 首撥是星期六的晚上7點 晚上10點應該就是重播的了喔XD
((整個撥的很頻繁阿XDD






追加完成XD


((繼續默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