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什麼阿..

總覺得自己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
不知為什麼腦中會浮現出加油站的樣子喔
可能自己喜歡那個味道吧

我大部份都是到自助的加油站去唷

到目前為止在各種味道中
被橙的味道給治癒了

好像把舞台劇的簡介摩擦的時候
就會有橙的香味出來
所以總覺得經常在聞呢


阿!!
我或許喜歡薰衣草
因為被誰說了有舒爽的效果
睡不著的時候會經常聞這個味道

盡可能的在房間裡放花
這些味道全都喜歡唷
是說什麼都喜歡阿...


對了
電視上播放了培育花的人
不叫做草食系而是草育系男子

我呀..
可能是歸屬在這一類吧
什麼都好阿(笑)
現在開始要回東京了

阿!!
我會出演這星期日開始播出的電視劇「華和家の四姉妹」


請大家務必要觀賞喔!!!








-----------------------------------------------------
XDDD

加油站的味道......
本人第一次聽到有人喜歡加油站的味道= =/// ((還是台灣的加油站味道跟日本的不一樣?!XDD

感覺西給什麼味道都可以聞阿 只要好聞的都喜歡的感覺XDD


看了呢!!
第一集就嚇到我了阿XDD

西給你.............第一集就給我裸體阿!!!!((雖然現場一定不是真的裸體XD
害我整個驚了一下!!好害羞>////////////<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