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廣女人緣夯 自曝多名備胎
2015年07月13日20:00



日本「SMAP」隊長中居正廣,日前在節目自爆上月初住院切除喉嚨腫瘤,所幸腫瘤是良性,5天後出院復工。他表示住院的一切事宜都是自己完成,連同團隊友也不知道他動手術。中居說雖然醫生有跟他說可能是喉癌,但他卻沒有害怕。

提到手術結束時,中居突然說溜嘴,「我都沒跟任何一個女孩說我要動手術」。此時一旁的來賓紛紛起鬨,中居說:「我要說的話,怎麼也會有幾個女孩子來看我,但我也說不出口,所以沒跟女孩們講。」事後又補充,「女孩總得準備幾個在」。似乎暗示自己有好幾位備胎女友。

42歲中居正廣曾與中野美奈子、平沙也加、倖田來未、篠田麻里子等傳緋聞,他多次表示自己是「不婚族」,但奶姬妹覺得中居隨著年紀漸長,除了髮線,想法也會改變,再加上他透露有準備「幾個女孩」,難保不會突然閃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