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扬言不屑当歌手 被讽女版赤西仁
2012年07月12日21:07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即将在8月离团的AKB48成员前田敦子6月20日发行了第二支SOLO单曲《君是我》,她在接受某媒体的专访时的发音引起不小的争议。

  专访中,前田披露了拍摄《君是我》的MV、电影《苦役列车》(7月14日上映)的幕后趣事,被问及毕业后的歌手活动时,她表示:“我完全没有做歌手的打算。但是有等待(我唱歌)的人在,所以我会继续唱下去。我最想干的事情是女优,毕业后想去NY的学校学习演技”。

  前田的这席话引来强烈的抨击:“她这不是在讽刺其他认认真真做音乐的歌手吗?炫耀自己被迫唱歌也能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如果是为了新曲的pr做的采访,这样的发言就更不应该了,把粉丝当作是笨蛋?”,“究竟是多自傲的人?‘没有做歌手的打算也会继续唱下去’?”,“她之前在我心中的清纯形象荡然无存,可以看出她对一直买CD的粉丝无一丝的感激之情”……。

  一方面,也有不少人对前田的心思表示理解:“比起要面对很多让自已心情无法痛快起来的宅男、大叔(粉丝),她更愿意在戏剧中享受和IKEMAN(男星)的KISS什么的,也是正常”,“总是和不细工(长相不好)的男粉丝会面,也难免她会产生疲倦,和演员同士们相处更加愉快也是正常”,“毕竟所谓的‘面对面偶像’不能当一辈子”。

  有娱评人指出也许“没有当歌手的打算”只是前田的无心之言,“她要表达的可能是自己不擅长唱歌的意思,但应该用更加谦虚的态度示人”,“因为作为女优,她至今的战绩惨淡,远还没有可以用这种口吻说话的底气”。

  客观地说,无论是应对媒体的策略、唱歌、跳舞和演技,甚至是长相都很素人的前田说出这样“把自己抬高”的话也应该被原谅“毕竟话的水准就是其内涵级别的反映,对她的苛刻指责,反而从一定程度上说外界对其抱有不小的期望”,“和杰尼斯的赤西仁一样,不自量力下去,只能做个‘虚言癖’的IDOL”。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